森歌集成灶

信件编号: 201912021 来信时间: 2019-12-05 14:26
信件类型: 咨询求助 姓名: 孙****
内容: 我今年10月4号在香港街森歌集成灶全款买了一台集成灶,但等到十月中旬让他送货的时候就一直推脱,到后面就联系不到了,去店也是关门状态,据说是十月中旬之后就一直关门。所以就此问题,我应该怎么维护自己的权益,应该找那些部门才能维护我的权益?
回复单位: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答复时间:2019-12-19 08:32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根据您描述的情形,该店家可能涉及商业诈骗,建议您可以联系相同遭遇的消费者一同向公安部门报案,申请立案调查。或向淮南市仲裁委员会申请仲裁,依据仲裁结果可向当地人民法院提请诉讼,以维护您的合法权益。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