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专利资助的问题

信件编号: 20191225001 来信时间: 2019-12-25 16:01
信件类型: 问题反映 姓名: 叶****
内容: 市政府有关于专利申请资助的政策,现在因何不执行了,以后还会执行吗?如果以后还会执行,今年的专利证书不会因为超过申请时限受影响吧?
回复单位: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答复时间:2019-12-30 09:46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接到您的留言后,我局高度重视,已安排工作人员与您电话联系。2018年,我市专利资助按照《淮南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支持科技创新若干政策的通知》(淮府〔2018〕82号)执行。2019年,相关政策并入新制定的《淮南市人民政府关于统筹整合财政资金支持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的通知》(淮府〔2019〕33号),专利资助政策一直正常执行。 2019年专利资助事宜,将在2018年专利资助资金拨付到位后,统一安排进行登记,相关通知届时会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予以公告。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