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店铺被列为经营异常名目求解决

信件编号: 20200228001 来信时间: 2020-02-28 14:17
信件类型: 问题反映 姓名: 胡****
内容: 您好,我是淮南市八公山区一家个体工商户门店店主。我经营的门店是中国移动营业厅代办点。营业执照申请是在2018年8月22日。营业执照,通信授权函等等资料齐全。 在抖音申请个人广告主的过程中被驳货,驳回理由是:您好,广告主已被工商局列入经营异常名录,请联系当地工商局解决,谢谢。 我想请问,我这边每个月正常交税,并且从来没有工商局的人员告知我有经营异常的行为,我这边为什么会被列入经营异常的名单。我应该如何解决。
回复单位: 淮南市市场监管局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淮南市市场监管局    答复时间:2020-03-04 11:36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接到您的来信后,我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相关工作人员与您联系询问。经我局工作人员通过“安徽省市场监管综合业务系统”查询,了解到您在2018年8月22日登记注册办理的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但未在法定时间内填报公示2018年度年度报告(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6月30日),在2019年7月12日被依法列入经营异常状态。随后工作人员与您取得联系,告知了您被列入经营异常状态的原因及如何解除异常状态。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