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澳广场金地国际酒店在疫情期间婚宴费用退费问题

信件编号: 20200302001 来信时间: 2020-03-02 11:37
信件类型: 举报投诉 姓名: 李****
内容: 2020年1月1日,在京澳广场金地国际酒店预订4月12日婚宴。因新型冠状肺炎疫情暴发,考虑到疫情的严重性,响应党中央号召,不聚集不聚餐,2月23日与酒店联系婚宴预付款6200元退款事宜。截至目前,酒店对我本人的合理诉求各种推诿,不按照淮南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通告要求“全市酒店、宾馆无条件接受宴席、房间的退订退费”,不办理退款事宜。 恳请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部门尽快了解情况,尽快处理。
回复单位: 淮南市市场监管局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淮南市市场监管局    答复时间:2020-03-10 08:57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接到您的来信后,我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市消保委工作人员与您联系对接,经与经营者联系核实,经营者表示愿意为您办理退款,但要等疫情结束后,员工上班后再予办理。经消保委协调,您也表示接受经营者提供的方案,但要求协助跟进退款。 现双方达成一致意见,消保委后期会及时跟进退款事宜。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