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房卖药太贵

信件编号: 20200317001 来信时间: 2020-03-17 15:39
信件类型: 举报投诉 姓名: 孙****
内容: 尊敬的领导,你们好,我是一名大学生,在回乡期间,在人民医院查了下头发秃的原因,医生建议我去买固发生发丸,我在人民医院对面的康平大药房里买了医生所说的一个月的量,康平大药房六盒卖了我390元,我当时很震惊,然后上网查了下价格,同样六盒网上只是卖71元,品牌出产方一模一样,后来经过很多浏览,发现这种药一盒只卖了十一十二的样子,我不明白为什么一个为民服务的大药房会收我这么多的费用,希望淮南市药监局能认真监督,为老百姓做事,身为一名淮南人希望淮南的文明不止停留在行为表面,谢谢。
回复单位: 淮南市市场监管局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淮南市市场监管局    答复时间:2020-03-24 17:21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接到您的来信后,我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执法人员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了解具体情况,并于接到投诉的次日前往康平大药房人民北路店开展实地调查。执法人员现场认真查看了该药店明码标价情况,查阅了您反映的固肾生发丸的进货票据和近期销售记录。

经查:您购买的固肾生发丸每盒15袋,每袋25g,购进价为55.20元/盒,销售价格为65元/盒。由于该产品属于市场调节价商品,销售价格由药房自主制定,执法人员将了解到的情况与您进行了沟通,您表示理解。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