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企业规模认定申请的主管部门及相关流程

信件编号: 20200925001 来信时间: 2020-09-25 11:28
信件类型: 咨询求助 姓名: 刘****
内容: 根据工信部企业划型规定2011年300号文件,医疗卫生企业规模认定申请如何办理?业务主管部门是哪里?相关申请资料需要哪些? 根据企业规模经营情况,人员数量要求,符合小微企业。但在(小微企业名录网站)上查不到,小微企业名录网站版权所属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想通过详细了解,进行申报。
回复单位: 淮南市市场监管局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淮南市市场监管局    答复时间:2020-09-27 15:38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目前,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小微企业名录库系统每年在企业年报后,自动将符合条件的企业纳入小微企业名录中,无需特别提交申报材料。此外,根据国家规定,目前医疗、教育两个领域的企业暂不纳入小微企业的认定范围。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