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

信件编号: 20210104001 来信时间: 2021-01-04 09:02
信件类型: 咨询求助 姓名: 杨****
内容: 请问针对市场上频繁出现假冒伪劣产品的现象,有什么处理措施吗
回复单位: 淮南市市场监管局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淮南市市场监管局    答复时间:2021-01-04 16:39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近年来,我局紧紧聚焦省、市市场监管领域重点工作,深入推进我市打击侵权假冒伪劣商品工作逐步规范化,对全市涉及假冒伪劣商品加大检查打击力度。以交易量大、消费集中的批发市场、集贸市场、经营者仓储、商场超市、展销会、农村集市等商品集散地、集中交易区为重点场所,以违法行为高发频发的城乡结合部、农村地区、校园周边等为重点区域,对重复发案率较高的重点区域进行重点监控,实施精准整治;以节日消费量大、日常监管发现问题多、消费者投诉举报较为集中的烟酒、日化用品、家用电器、电子产品、装修材料等商品为重点,周密巡查,密集抽检,加强商品质量抽检结果运用,加大假冒伪劣商品整治力度,及时处置和依法查处违法行为,严厉查处一批违法案件,集中查处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社会影响广泛的典型案件。

   如您发现我市相关涉嫌销售侵权假冒伪劣商品行为,可致电我市12315投诉举报中心(0554-12315)或向辖区市场监管局进行投诉举报,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