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征集】淮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淮南市电梯维护保养模式和检验检测方式改革试点工作方案》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调查状态:已截止 征集时间:2021-01-29 00:00 截止日期:2021-02-28 00:00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电梯质量安全工作的意见》(国办发〔2018〕8号)、《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电梯质量安全工作的实施意见》(皖政办发〔2019〕12号)等文件精神,根据市场监管总局《关于进一步做好改进电梯维护保养模式和调整电梯检验检测方式试点工作的意见》(国市监特设〔2020〕56号)、省市场监管局《关于印发〈安徽省电梯“自我声明+信用管理”维保模式和检验检测方式改革试点工作方案〉的通知》(皖市监特设〔2020〕3号)等文件精神,我局草拟了《淮南市电梯维护保养模式和检验检测方式改革试点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hntzsb@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征求意见”。

2.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山南新区淮河大道与南纬十路交叉口,淮南市市场监管局特设科(电话:0554—2670996),请在信封上注明“征求意见”。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到2021228日。

淮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淮南市电梯维护保养模式和检验检测方式改革试点工作方案》的通知(征求意见稿).doc

调查项目
请发表您的看法
*码: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