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电瓶车充电桩计时不足,损害百姓的利益

信件编号: 20210904001 来信时间: 2021-09-04 10:24
信件类型: 举报投诉 姓名: 王****
内容: 泉山湖香颂小镇L区电瓶车充电桩榨取百姓的充电时间,充电箱上面明确的标明一元4小时,也就是240分钟。可是每次支付两元都只能充电430分钟,与实际的480分钟相差50分钟。也就是这50分钟的充电时间额外的被充电箱给榨取了。 这种乱象是缺少监督还是给我们百姓当做傻子?明目张胆的占着百姓的利益。导致每次电瓶车都充不满电,一开始误以为电瓶有问题,后来才发现是充电桩榨取了我的充电时间。 有图为证!望相关部门实地取证!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答复时间:2021-09-06 09:34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请您确定充电桩运营公司,保留收费凭证等证据材料,至该公司所在辖区工商所投诉,或致电12315消费者投诉热线。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不满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