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爱德食品有限公司 出售霉变的食品,且不按食品安全法进行赔偿!!!!

信件编号: 20210927005 来信时间: 2021-09-27 17:33
信件类型: 举报投诉 姓名: 丁****
内容: 本人于2021年9月17日,在淘宝的林九鼎食品旗舰店购买了36,8元的鸭脖,结果于2021年9月26日在开封时发现包装内部有明显大块霉变,这是明显食品安全问题,严重影响消费者的食品安全,事情发生后,我在当晚就马上联系了淘宝店家和天猫客服,发了霉变商品的图片,结果淘宝店家居然说要5星好评再退三元,或者退货退款或者补发商品,并说要消费者去三甲医院开证明证明鸭脖有问题。我不满店家的解决方式,先是在12315投诉,现向当地市监局对该企业进行投诉,诉求是:1.要求店家按照食品安全法第一百四十八条 消费者因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受到损害的,可以向经营者要求赔偿损失,也可以向生产者要求赔偿损失。接到消费者赔偿要求的生产经营者,应当实行首负责任制,先行赔付,不得推诿;属于生产者责任的,经营者赔偿后有权向生产者追偿;属于经营者责任的,生产者赔偿后有权向经营者追偿。 生产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或者经营明知是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消费者除要求赔偿损失外,还可以向生产者或者经营者要求支付价款十倍或者损失三倍的赔偿金;增加赔偿的金额不足一千元的,为一千元。 2.我在评价中发现不仅我一人遇到了这个霉变熟食产品的问题,而每次店家都含糊应付,我觉得这样的行为完全伤害了消费者的身体健康安全,因此希望当地市监局对该食品有限公司内的食品进行检查,销毁问题产品,对企业进行查处与相应的罚款。 3.希望市监局调查该公司的淘宝店铺上相关产品的情况,对问题产品进行下架处理。 作为消费者,我从2019年开始购买该企业的产品,尽管前后也就花了几百元,但是我从现在的问题中对该企业的生产情况以及商家对消费者的态度深恶痛绝,接下来,我将继续用淘宝平台,12315官网平台,市长信箱,315热线等方式进行投诉举报,希望可以尽快得到合理的解决,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答复时间:2021-09-28 09:31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您在我局12315投诉平台投诉的关于林九鼎食品旗舰店的食品安全问题,已经转办至该企业所在辖区,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办理,请您保留相关证据材料,配合分局工作。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