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关于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的函

调查状态:已截止 征集时间:2018-01-18 00:00 截止日期:2018-01-26 00:00
淮南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关于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的函


市直有关单位,各县区市场监管局:

根据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淮组通字〔2018〕3号)要求,市质监局党组拟于近期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此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

为确保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成效,请贵单位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对市质监局领导班子及成员提出意见建议、期望和要求,并请于2018年1月26日前将征求意见表(见附件)通过传真、邮寄、交换、电子邮件等形式反馈送至市质监局政治处。

联系人:杨清雅

联系电话:2679253

邮箱:2862329713@qq.com

地址:淮南市山南新区淮河大道与泰康路交口市质监局政治处

附件:市质监局党组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表

2018年1月18日


市质监局党组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表


征求对象

意见建议

市局党组






党组成员

王雁秋



韩真宝



何云生



王传杰



杜文廷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