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布新版登记注册身份验证APP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9-06-18 08:36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企业注册局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根据《关于全国企业登记身份管理实名验证系统更新的通知》(登注函字〔2019〕121号)的要求,总局定于6月14日17点在手机应用市场发布新版登记注册身份验证APP。

系统升级后,旧版本APP将停止服务。原用户需要卸载旧版本APP,并登陆应用市场下载安装新版本APP。(Android用户请前往华为、腾讯、OPPO应用市场;苹果用户请前往苹果应用市场,并在更新后的3个工作日左右可使用)具体使用说明见使用手册。

注意,APP进行了以下五方面的调整:

1.系统升级后,对四级(不含四级)以下用户信息进行了清理,原四级(不含四级)以下用户需要重新进行用户注册。

2.系统升级后,提升了密码强度要求,所有已注册用户需要进行密码修改操作。用户可使用【忘记密码】功能完成密码修改或直接使用身份证号码+刷脸登陆,然后使用【修改密码】功能完成密码修改。

3.“新用户注册”功能进行了优化,新用户注册填写注册信息时无需再录入【身份证有效期】信息,另外完成注册信息录入并通过校验后,点击【注册】按钮直接跳转到刷脸验证页面,刷脸验证通过后直接为四级实名无需单独进行四级实名验证,刷脸失败则无法注册用户。

4.对密码修改功能进行了优化,用户通过身份证号码+密码或身份证号码+刷脸成功登录后,点击【修改密码】功能,无需再输入旧密码,只需进行刷脸并输入两次新密码,点击确定即可完成修改,进一步确保用户密码修改的安全性。

5.“是否办理企业登记注册”权限设置功能进行了优化,用户每次有效期设置仅能设置自当日开始最长10个工作日,超过设置期限后如需继续办理业务,需要再次登陆进行有效期延长设置。

 

附件1: 新版登记注册身份验证APP用户手册.docx

附件2: 登记注册身份验证APP二维码.jpg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