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家得利密胺制品有限公司召回部分 斜纹双色红黑密胺碗

发布日期:2019-12-30 11:49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质量发展科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淮南市家得利密胺制品有限公司向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淮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9年11月30日起,召回2018年10月14日生产的型号为4.5寸斜纹双色红黑密胺碗,涉及数量为216个。

    本次召回的密胺碗因耐污染性不合格,产品被污染后会产生污浊感,影响产品视觉美观,降低产品使用寿命,不利于餐具清洁卫生,影响消费者健康。

    淮南市家得利密胺制品有限公司已通知经销商停止销售,通过发布公告和电话通知等方式,将为消费者提供更换、退货等服务,敬请持有该款产品的消费者立即停止使用,并与淮南市家得利密胺制品有限公司联系处置事宜,以消除安全隐患。

    消费者可拨打我公司电话(0554-2519965)了解该召回产品的具体信息,也可登录安徽省缺陷产品召回管理技术中心网站(www.ahdpract.com)了解更多信息或提交相关缺陷线索。



                                             淮南市家得利密胺制品有限公司

                                                   2019年12月23日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