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庆生产点(淮南市田家庵区赵圩) 召回部分PET饮水桶

发布日期:2020-01-06 11:51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质量发展科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张国庆生产点(淮南市田家庵区赵圩)向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淮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9年12月15日起,召回2018年1月生产的PET饮水桶,涉及数量为2685个。

    本次召回的PET饮水桶因PET高温易变形,且迁移物质超标,影响消费者健康。

张国庆生产点(淮南市田家庵区赵圩)已通知停止销售,通过电话通知方式,将为消费者提供退货等服务,敬请持有该款产品的消费者立即停止使用,并与张国庆联系处置事宜,以消除安全隐患。

     消费者可拨打张国庆电话(13955406745)了解该召回产品的具体信息,也可登录安徽省缺陷产品召回管理技术中心网站(www.ahdpract.com)了解更多信息或提交相关缺陷线索。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