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金创玻璃有限公司召回(部分)平面钢化玻璃

发布日期:2020-12-14 17:47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安徽省缺陷产品召回管理技术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淮南金创玻璃有限公司按照《消费品召回管理暂行规定》的要求,向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淮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报告了召回计划,将自即日起,召回2020年9月30日生产的型号为2210*760 、厚度5mm的平面钢化玻璃(装饰)共计100块。

本次召回范围为2020年9月30日生产的型号为2210*760 、厚度5mm的平面钢化玻璃(装饰),经过检验碎片实验数量不符合国家相关标准要求,对消费者使用安全性可能存在隐患。对于召回范围内的平面钢化玻璃,淮南金创玻璃有限公司将积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无条件为客户退换货,以消除安全隐患。

淮南金创玻璃有限公司将自即日起在安徽省缺陷产品召回管理技术中心网站发布召回信息,提示持有受影响产品的消费者停止使用该产品并联系该公司进行免费更换。用户可通过电话(15955481471)进一步了解具体情况。用户也可登录安徽省缺陷产品召回管理技术中心网站(www.ahdpract.com)了解更多信息或提交相关缺陷信息。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