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市监党组发〔2019〕35号关于淮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班子工作分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2-18 14:48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淮南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淮市监党组发〔2019〕35

 

关于淮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班子

工作分工的通知

 

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

经研究决定,局领导班子工作分工如下:

党组书记、副局长王雁秋同志,领导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全面工作。完成市委、市政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交办的工作。

党组副书记、局长王中同志,领导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全面工作。完成市委、市政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交办的工作。

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家敏同志,负责驻点扶贫工作。完成局党组书记、局长交办的工作。

党组成员、副局长韩真宝同志,负责广告监管、标准化、价格监管、检验检测等方面工作。分管广告监督管理科、标准化科、认证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科、价格监督检查局、国家煤化工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安徽)(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市标准化研究院。联系市广告协会、凤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完成局党组书记、局长交办的工作。

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永忠同志,负责法制建设、行政执法和反不正当竞争等方面工作。分管政策法规科、执法稽查科、反垄断和反不正当竞争科(规范直销与打击传销办公室)、稽查支队(原质监、原食药监)。联系田家庵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完成局党组书记、局长交办的工作。

党组成员、副局长万永祥同志,负责驻点扶贫工作。完成局党组书记、局长交办的工作。

党组成员、副局长徐作航同志,负责药品安全、医疗器械、餐饮服务安全监管等方面工作。分管药品监督管理科、医疗器械监管科、餐饮服务安全监督管理科、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联系谢家集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完成局党组书记、局长交办的工作。

党组成员、副局长何云生同志,负责机关行政管理、信访、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信息化建设、计量等方面工作。分管办公室、综合规划科、科技和信息化科、计量科、市计量测试检定所。联系大通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完成局党组书记、局长交办的工作。

党组成员、副局长吴俊平同志,负责网络交易监管、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工作。分管网络交易监督管理科、知识产权科、知识产权处、12315 投诉举报处置指挥中心。联系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潘集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完成局党组书记、局长交办的工作。

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业文同志,负责市市场监管系统纪检监察工作。完成局党组书记、局长交办的工作。

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传杰同志,负责机关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双拥、产品质量安全、质量发展、特种设备安全等方面工作。分管机关党委、质量发展科、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科、特种设备安全监察科、市特种设备监督检验中心、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联系八公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完成局党组书记、局长交办的工作。

党组成员陈海峰同志,负责应急、消防、市场安全、市场规范、化妆品监管等方面工作。分管应急监督管理科、市场规范管理科、化妆品监督管理科、毛集社会发展综合实验区分局。联系市场经纪人协会。完成局党组书记、局长交办的工作。

党组成员杜文廷同志,负责驻点扶贫工作。完成局党组书记、局长交办的工作。

副处级干部马开珍同志,协助党组书记负责组织人事、意识形态、文明创建、巡视巡察、群团等方面工作。分管组织人事科、离退休工作科、工会、共青团、妇委会、关工委。完成局党组书记、局长交办的工作。

副调研员姚生平同志,协助局长负责财务审计、注册登记、商事制度改革、个私经济发展、招商引资等方面工作。分管财务审计科、信用监督管理科、个体私营经济发展服务科(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专业市场党建工作办公室)、企业发展促进科、企业登记注册局(行政审批服务科)、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局。联系个体民营企业协会、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完成局党组书记、局长交办的工作。

副调研员王涛同志,协助局长负责食品安全监管等方面工作。分管食品安全协调科、食品生产安全监督管理科、食品流通安全监督管理科、特殊食品安全监督管理科。完成局党组书记、局长交办的工作。

 

 

中共淮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

2019年729

 

 

 

 

 

中共淮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           2019729日印发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