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建军节,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退伍老兵吹响集结号

发布日期:2020-08-03 16:53 来源:市计量所 作者:高凯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有家才有国,有国才有家。作为曾奋战在不同部队岗位上的老兵,退伍之后,退伍不退色,时刻保持军人保家卫国的本色。

     入汛以来,受连续强降雨和上游水位持续抬高影响,淮河水位急涨,防汛形势十分严峻。汛情就是命令,灾情就是战场。淮南市场监督管理局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市防汛指挥部的要求,在市局防汛抢险救灾指挥长王雁秋局长统一指挥、科学调度、统筹安排下,八一建军节,市局退伍老兵王传杰副局长带领局部分退伍老兵,组成突击队迅速赴堤执行防汛抢险任务。这支队伍充分发挥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作战精神,完成了市防汛指挥部下达的阶段性任务,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这次防汛工作中,全部突击队员充分展示了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一家亲局面,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