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前指挥,坚守一线筑安澜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雁秋带队坚守防汛第一线

发布日期:2020-07-30 15:49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人民高于一切,生命重于泰山”。

      受流域强降雨影响,淮河水位不断攀升,全市防汛战役打响后,市市场监管局迅速集结,快速行动。党组书记、局长王雁秋身先士卒,既是指挥员,又当战斗员,连续多日带队值守在田家庵区安成镇石头埠村淮河防汛大堤,靠前指挥,一线调度,始终走在防汛救灾最前列,守牢防汛战场的一线“哨卡”。

 

     践行使命化身防汛“先锋兵”

     按照市防汛指挥部统一安排部署,7月25日,接到市市场监管局防汛任务后,王雁秋第一时间带领党员干部组成防汛突击队,迅速驻扎石头埠村淮河大堤的防汛一线。坚持靠前指挥,与对接区、镇、村堤上防汛值领导,就当前的石头埠村大堤防汛形势与任务进行深入交流,实地巡查了解了大堤水位情况、防汛备汛设施情况后,现场细化分工及具体工作,组织突击队员立即投身险段挖填石方、防汛指挥所的搭建工作中。

王雁秋倡议全局党员干部要带好头,危难之中见初心,要做到哪里群众最需要,就在哪里发挥作用。

      守岗尽责做好家园“守护人”

      接到防汛任务以来,作为党组书记、局长,王雁秋亲临淮河大堤靠前指挥,各位局领导分批轮换带班值守,全力做好责任地段防守工作。在局领导的带动下,干部党员纷纷挺身而出,主动请战防汛一线,以昂扬的斗志保持高度警惕,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和巡堤查守,确保防汛工作有条不紊开展。

 

      在局领导的头雁效应带动下,市市场监管局全局党员干部纷纷挺身而出,主动请缨战汛。王雁秋强调,共产党员要用使命与担当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要以未雨绸缪的精神打好防汛主动仗,以最坚决的行动体现最坚强的党性,以党员先锋精神和实际行动铸起抵御洪灾的“铜墙铁壁”。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