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传达学习《淮南市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清单(试行)》

发布日期:2020-08-26 16:40 来源:机关纪委 作者:李兆新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8月24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淮南市委办公室印发的《淮南市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清单(试行)》,局党组成员及四级调研员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学习。市局办公室、综合规划科、组织人事科、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淮南市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清单(试行)》出台以来,市市场监管局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力度不减、标准不降、责任明确的坚定决心,坚持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与市场监管中心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

    会上,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雁秋就学习《淮南市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清单(试行)》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纪律和作风建设。全局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强化责任意识,落实“一岗双责”,守好“责任田”,抓好主责主业,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以更高站位、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细落实。二要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同党的建设、市场监管中心工作统筹安排,列入领导干部目标管理,统一部署、统一实施、统一检查、统一考核。三是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及属局单位要抓好所属党组织的党风廉政建设学习制度,特别是市局机关要坚持每月有计划进行《市市场监管局反腐倡廉教育》学习,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道德防线。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