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离退休党支部开展“看农村变化 助精准扶贫”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4 18:25 来源:离退休科 作者:刘松明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9月22日,金风送爽,在喜庆中国农民丰收节之际,市市场监管局第三支部离退休党员同志奔赴市局扶贫点潘集区泥河镇黑土李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走访慰问市局驻村扶贫工作队,分享工作队三年多来引领振兴乡村建设,致力脱贫攻坚取得的丰硕成果。


     在工作队驻地,村级档案、贫困户资料和党建等资料摆放有序,内容详细,体现出工作队员们扎实认真严谨的工作作风,饱含着工作队员们心系贫困户,传递党的温暖的拳拳深情,浸透着他们的辛勤与汗水。座谈会上,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驻村第一书记、扶贫工作队队长万永祥向各位老同志简要介绍了局扶贫工作的基本情况和工作队开展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并陪同老党员们参观了黑土李村的村容村貌和扶贫项目等。老党员们对扶贫工作队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敬意和欣喜。

     通过实地走访,离退休党员同志们进一步加深了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决策部署的认识和理解,更加坚定了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决心。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