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清廉机关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03 09:18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李欣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为充分发挥高质量机关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扎实开展“举旗定向、夯基聚力、先锋带头、廉洁用权、文化养廉”行动,根据《关于印发<市市场监管局以高质量机关党建引领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工作方案>》(淮市监党组发〔2021〕68号)要求,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清廉机关建设工作。市局二级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韩真宝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局属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对如何加强清廉机关建设的措施、责任单位、重点任务等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韩真宝强调,一是要加强思想认识。清廉机关建设是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是当前机关党建的总抓手、总牵引,要深刻领会上级精神。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清廉机关建设工作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切实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要强化学习宣传教育。通过“三会一课”、廉政讲座、观看警示教育片等活动,经常性组织专题学习、研讨交流,推进廉政教育常态化。利用党员活动室,设立清廉机关建设宣传展板,营造浓厚的清廉机关建设氛围。三是要抓好统筹安排。坚持把作风建设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同落实,推动清廉机关建设与市场监管业务的高度融合。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风专项治理等工作,破除“庸懒散”,提振“精气神”,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