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学习贯彻《关于领导干部报告重大事项有关工作政策解答》

发布日期:2019-11-27 08:57 来源:组织人事科 作者:尹淼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11月21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组会,学习贯彻《关于领导干部报告重大事项有关工作政策解答》。

           请示报告制度是党的一项重要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是执行民主集中制的有效工作机制。对于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保证全党团结统一和行动一致,具有重要意义。

         《关于领导干部报告重大事项有关工作政策解答》以问答的形式重申和解读了相关规定。会议要求,全体领导干部要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往细处学、往深处学、往实处学,真正做到学深学透、入脑入心。把请示报告和履职尽责统一起来,推动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落实到每一项工作中来。大家也纷纷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牢固树立请示报告意识,在组织面前保持透明,坚决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