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妨碍统一市场和公平竞争的政策措施清理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0-07-24 16:19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根据淮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淮南市发展改革委员会淮南市司法局、淮南市财政局、淮南市商务局等五部门印发《淮南市开展妨碍统一市场和公平竞争的政策措施清理工作方案》的通知(市监〔2020〕17号)要求,按照“谁制定、谁审查”“谁制定、谁清理”原则,对2019年12月31日前制定的涉及市场主体经济活动的政策措施,包括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其他政策性文件进行清理。截止2020年6月9日,全市各成员单位、市直部门及县区联席会议办公室上报上述文件共310件,其中废止3件规范性文件,修订4件其他政策措施(见附件)。

    附件:规章、规范性文件以及其他政策措施清理情况表.doc

 

 

                  淮南市公平竞争审查联席会议办公室

                           2020年7月24日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