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分局“四送一服”助力企业标准化建设

发布日期:2020-10-20 15:35 来源:经开区分局 作者:袁娜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为使经开区企业更加上规模,上档次,促发展,促就业,帮扶企业全面了解如何对向社会公开自我声明的公开标准存在的问题进行修订,使企业更加规范而高效的进行生产生活,促进经开区健康而有序的经济发展,10月16日,经开区分局特邀请市标准化科、市标准化院专家来我区开展标准 “四送一服”,助力企业标准化建设。

会上,专家们以生动的实例和通俗的语言,深入浅出、全面系统地进行了标准政策宣贯,对存在问题标准的企业开展一对一辅导,一一现场分析原因,并提出指导意见,明确解决方法。有效地增进了企业对标准的理解和掌握,获得了参会企业的一致好评。

此次标准工作“四送一服”,是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助力企业标准化发展的重要手段。下一步,经开区分局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精准对接帮扶企业,为企业打造更优的营商环境。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