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顺利完成今年届满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21 15:33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李欣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为贯彻落实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市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严格程序,狠抓落实,目前已顺利完成了今年届满的消保委党支部、特检中心党支部、计量所党支部、国检中心党支部、标准化院党支部、离退休第二党支部等6个局属党支部的换届选举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局领导高度重视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对全局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整体把控,以上级精神为指导,规范进行换届工作,扎实推动支部换届平稳、顺利、高质完成。机关党委多次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支部换届选举工作,要求认真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做到同业务工作同安排共部署,为全局工作全面推动奠定良好基础。

二是统一安排,组织有序。各党支部严格按照换届选举工作要求,精心组织,认真做好候选人的酝酿、推荐、考察工作,规范操作,及时组织党员开展换届选举工作。

三是严格程序,稳妥选举。各党支部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及有关换届选举工作流程,紧扣时间节点、严格流程步骤和严把人员审核关。按照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整个选举过程公开透明,选举程序严谨规范,选举结果真实有效,切实把政治素质好、工作能力强、群众威信高、热心于党务工作的党员选进党支部班子。

通过此轮换届选举,进一步优化了各党支部班子架构,切实提高了党支部的整体素质和战斗力,夯实了我局基层组织党建基础。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