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10-22 17:18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李欣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10月21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雁秋主持会议,市局领导班子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在第七个国家扶贫日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心组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认真研讨。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既是对特区发展实践的深刻回顾和总结,也是对未来深化改革开放的生动启示和要求。

会议强调,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是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勠力同心、锐意进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指出,在第七个国家扶贫日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发出了攻克脱贫最后堡垒的进军号令,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注入强大思想和行动力量。

会议要求,一要紧扣高质量发展,在更高的起点推动改革开放。全局干部职工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实现工作上技术上的不断创新,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加大我局各项市场监管工作的力度。二要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强冷链排查等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决不能让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前功尽弃。三要认真按照市委统一部署,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紧盯“两不愁、三保障”目标,围绕脱贫攻坚目标,完成好阶段性帮扶工作,补缺补差,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