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组织学习习近平在抗美援朝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发布日期:2020-10-29 14:43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段杰杰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引导党员干部继续弘扬爱国主义光荣传统,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10月29日,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召开机关党委会议组织机关党委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抗美援朝7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会上,机关党委群团委员宣读了习近平同志讲话全文。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指出,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捍卫了新中国安全,保卫了中国人民和平生活,稳定了朝鲜半岛局势,维护了亚洲和世界和平。抗美援朝战争的胜利,是正义的胜利、和平的胜利、人民的胜利。抗美援朝战争锻造出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是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必将激励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克服一切艰难险阻、奋勇向前。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铭记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先烈,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雄赳赳、气昂昂,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砥砺前行,贡献市场监管力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