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03 16:37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李欣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11月3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是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的纲领性文件。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建议》的历史地位、重大意义,深刻认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巨大作用,深刻认识一年来党中央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新的重大成就,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会议强调,市局党组、局属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决拥护全会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系统部署,及时组织学习研讨、交流体会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决策部署上来,结合市场监管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乘势而上,继续奋斗,科学谋划,持续深化市场监管重点领域改革,加快职能转变,增创体制机制新优势,加强消费环境建设,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为建设美好淮南做出更大贡献。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