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成立支部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0-11-10 17:13 来源:综合执法支队 作者:陈耕文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11月9日,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闭幕之际,淮南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选举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综合支队党支部第一届支委委员。

会议在庄严肃穆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首先宣读了市局机关党委批复文件,随后与会党员审议并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候选人名单。按照选举办法和选举程序,在充分酝酿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基础上,采取无记名、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党支部委员会。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代表做了表态发言,表示一定不辜负大家的信任与重托,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新形势下全力以赴地抓好党支部工作,发扬成绩、克服困难,以实际行动和成效向组织交出合格答卷。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落幕。

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召开支部委员会议,选举了支部书记并进行了支部委员工作分工。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