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组会议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

发布日期:2020-11-24 15:19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段杰杰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11月23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组会议,党组书记、局长王雁秋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四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重点贯彻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

会议指出,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是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提高领导干部的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的重要途径,是党员干部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性修养的重要内容,也是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思想建党与制度治党相结合的重要举措。

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党中央要求,着力加强和改进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不断引向深入,

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领导要带头,中心组成员要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和表率作用,自觉学习、带头学习,努力成为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和学习型领导班子的精心组织者、积极促进者、自觉践行者,把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打造成为善于学习的“示范班”。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