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集分局积极参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 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0-12-15 17:04 来源:毛集分局 作者:毛集分局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毛集区“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演讲比赛活动在毛集区政府会议室举行,毛集分局党支部书记段然带队组织市场监管部门同志积极参与其中。

勤俭节约、艰苦奋斗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我们党的优良作风。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问题,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作出重要指示,对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提出明确要求。毛集分局认真履职,引导餐饮企业在进货、制作、销售、服务等环节抑制浪费;累计发放“文明就餐卡”1000余份,“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倡议书2000余份,倡议各级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争做勤俭节约践行者。

毛集分局党支部协办并积极参加此次活动,要求党员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特别是餐饮浪费上走在前、作表率,杜绝不文明用餐和铺装浪费行为,形成“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浓厚氛围。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