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老干部局对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2020年度“四项评比”考核验收

发布日期:2020-12-22 10:15 来源:离退休工作科 作者:张 琼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12月15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在市场监管局十楼老干部活动室对市场监管局2020年度老干部“双创”、“四好五好”、“市级先进老干部活动中心”等工作进行综合考核验收。

会上,市场监管局向考核组人员详细汇报了2020年度老干部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重点介绍了离退休支部党建工作的特点,以及离退休干部涌现出的先进个人事迹。

考核组一行认真听取汇报,查看离退休党支部学习、活动等方面的资料,参观了老干部活动室、文体室、阅文室等,对市场监管局老干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具体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一是完善充实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事迹的材料;二是抓实抓细离退休支部志愿服务队工作,争创全市老干部工作示范亮点。市场监管局将对标评比标准,进一步增强老干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有力保障。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