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计量所启动建设模范机关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30 14:44 来源:市计量所 作者:邓民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市计量所按照市局机关党委印发《关于开展“建设模范机关”活动的实施方案》,努力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为全面建设五大发展美好淮南做出不懈努力。

活动期间,市计量所将围绕“五个过硬”的要求锻造党员干部队伍,把做好“三个表率”、做到“两个维护”作为主要任务,聚焦围绕中心工作、建设队伍、服务群众,深入推进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落实党员干部队伍的政治、组织、业务、作风和纪律五个方面都过硬,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以明确的要求、有力的举措,坚决落实市局部署要求、创先争优、目标任务考核等方面走在前列,在全市经济建设中担当作为、建功立业,为取得抗疫工作和复工复产双胜利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