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帮扶干部走亲戚”回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04 17:08 来源:大通区市场监管局 作者:大通区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按照大通区委、区政府工作安排,大通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帮扶责任人开展“帮扶干部走亲戚”回访活动,为已脱贫户送去大米和食用油,提前送去新春慰问和祝福。

回访时,帮扶干部走村入户,积极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指示精神,重点查看已脱贫户“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是否有保障;查看近期生产生活有无突出困难等. 发现问题及时统计上报,以巩固稳定脱贫成效。

 

     结合回访活动, 帮扶干部还开展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宣传,重点了解疫情对务工、销售农产品是否有影响;对外出务工的已脱贫户,做好宣传引导,尽量就近过春节;指导已脱贫户转变过节理念,倡导减少走亲访友,减少聚餐聚集,积极做好自我防护;督促已脱贫户清扫家庭卫生,过一个干净、健康、祥和的新春佳节。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