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春节前夕组织系列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08 16:24 来源: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 作者:宏伟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传统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广泛开展看望慰问活动,将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和春节祝福送到家中、送进心中。

1月27日,中心领导班子一行深入潘集区黑土里村慰问贫困户并送上春联、食用油、大米等物资,祝福他们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来年努力发展生产,提高收入,进一步改善生活。



2月5日,中心党支部班子陪同市局机关党委书记韩真宝一行登门看望中心困难党员。在困难党员家中,韩书记详细了解该同志的生活状况和实际困难,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叮嘱他照顾好自己,鼓励他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

2月5日,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支部书记宏伟带队看望患有重大疾病的退休、病休职工。通报食药检验工作发展情况,祝他们早日康复、阖家幸福,新春快乐。

2月8日,宏伟一行赴文明创建结对单位纺织社区二汽新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送上慰问品,与群众嘘寒问暖,关切生活及健康情况。让他们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