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情系困难党员 慰问走访送温暖

发布日期:2021-02-09 17:15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段杰杰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在2021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充分体现局党组对困难党员的关心和爱护,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号召力,局党组成员分别对局机关及局属单位中的困难党员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他们送上局党组的温暖关爱和新春祝福。

本次走访慰问采取领导带队、机关党委负责的原则,局领导每到一处,亲切地和他们拉家常、问冷暖,认真倾听他们所盼、所想、所需,从思想上、心理上给予更多的关怀,并逐一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提前致以新春祝福。困难党员对局党组的关怀深表感谢,表示一定将局党组关怀化为战胜困难的决心,生活遇难不退缩、勇于担当力作为,积极为全市市场监管事业再上新台阶贡献绵薄之力。

本次活动,共走访共慰问困难党员15名,送上慰问金9000元。通过走访慰问,让困难党员真切体会到了党的温暖和关怀,切实增强了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同时也提升了党员干部立足本职、转变作风、情系群众、帮扶解困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为市市场监管事业全面和谐发展奠定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