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领学,开启新年学习大篇章

发布日期:2021-02-18 09:04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段杰杰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为将“业务大学习、能力大提升、工作大进步”活动走深走实,严格落实集中学习制度,在全局持续营造“学”的氛围,促进形成崇尚学习、争当先进的生动局面,为各项工作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智力支持,近日,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了党支部领学活动,由机关第一党支部领学,局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机关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马开珍同志走上讲台,为大家进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深刻宣讲,他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描绘了我国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作出了应对变局、开辟新局的顶层设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的重大意义。全会作出的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深化“放管服”改革、建设高标准市场体系等重大决策部署,对市场监管工作转变理念、提升水平提出了更高要求。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

 

 

本次学习为党支部轮流领学第一期,后续,机关党委将以集中学习日为全局政治理论学习主阵地,以党支部领学制度为主要抓手,认真落实年度理论学习计划,及时跟进丰富学习内容,用好用活新媒体平台,拓宽学习渠道,提升政治理论学习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努力营造浓厚的比学赶超氛围,着力打造学习型机关。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