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净迎新春文明过大年 潘集区市场监管局职工上街“大扫除”

发布日期:2021-02-10 11:13 来源:潘集区市场监管局 作者:徐胜秋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临近春节,为全面营造整洁卫生、干净有序、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创建“洁序净美”的城市市容环境,潘集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关于开展“干净过大年、全城大扫除"集中行动,2月9日上午,潘集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李宏韬带队,20余名潘集市场监管局干部职工参与的志愿者队伍分别对黄山中路、财富时代广场等部分路段开展卫生大清扫活动。

活动中,干部职工积极打扫背街小巷、消除卫生死角、清疏污沟、整理乱堆放、清除城市“牛皮癣”,一个个干劲足,行动速,扬帚挥铲,协办同心,不怕脏、不怕累,经过一上午的努力,所包点路段面貌一新。

通过本次清扫活动,提高了局干部职工的环境卫生意识,为居民群众树立了好榜样,赢得了民众的称赞,花店大娘说:“现在国家处处替老百姓谋幸福,干部真心实意为人民服务、关心百姓,学雷锋做好事的志愿者越来越多了,辛苦大家把路面清扫得这么干净,感谢感谢!”此次活动,在劝导交流中引导广大居民朋友自觉保持环境卫生和市容秩序,保护我们的城市更干净、更有序、更安全、更靓丽、更健康,助力家家户户欢欢喜喜过大年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