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计量所党支部开展“晒笔记 促提升” 党员学习笔记评选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18 15:37 来源:市计量所 作者:邓民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为认真贯彻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进一步加强党员学习教育管理,全面提升党员理论学习水平,确保党员学习效果,市计量所党支部开展了2020年度“党员学习笔记”评选活动。

此次评选对照2020年度党员学习计划要求的必学内容和自学内容,按照“笔记字数”、“学习内容”、“字迹工整”等三项标准进行评选。通过现场查阅,共有6名同志的笔记脱颖而出,分别是谢璇、刘雯娟、孙飞、李顺、潘杰、杨清雅。

此次活动既是对优秀学习笔记的检查评选,又是一次规范学习记录的经验交流,通过活动充分激发了党员同志的学习热情,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形成“比、学、赶、帮、超”的浓厚学习氛围,真正达到以查促学、以学促思、以思促践、以践促悟的效果。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