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市场监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23 17:09 来源:大通区市场监管局 作者:大通区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2月20日下午,大通区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该局党组书记、局长程龙瑞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五次全会和省、市、区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和市市场监管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为什么认真学习党史、国史?习近平这样说》、《党史百年▪天天读》;通报了典型案例。程龙瑞作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对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回顾,并对今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程龙瑞指出,大通区市场监管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年一个新台阶,特别是去年没有出现什么问题。党风廉政建设事关全局,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尤为重要。一是要认真落实好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抓好党规党章学习;二是结合“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认真查找不足,切实整改;三是加强区局自身建设,坚持原则,敢抓敢管,狠抓纪律落实,确保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在新年里更加争先进位;四是坚持政治建局,强化基础建设,狠抓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增强系统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希望全局干部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攻坚克难、勇于奉献,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市场监管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