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计量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4-02 16:05 来源:市计量所 作者:鲍晨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日前,计量所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会议从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握目标要求、加强组织领导三方面展开动员,明确了学习党史的目的和重点,指出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

会议学习了市局党组书记王雁秋在市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他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党史学习教育已全面拉开序幕,我们局属各党组织必须高度重视、主动谋划、积极行动,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奋力开创市场监管事业新局面。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