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新集所、张集所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学习党史 缅怀英烈”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6 10:55 来源:凤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张望晨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为弘扬中华传统节目文化,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4月2日上午,凤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新集市场监管所、张集市场监管所党支部联合组织支部党员赴我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白塘庙革命活动纪念园开展主题党日实践活动,缅怀革命先烈、追忆革命历史。

白塘庙位于凤台县西北二十公里处的桂集镇境内,是早年革命活动频繁具有光荣传统的地方。大革命时期以来,一批共产党员和革命志士就在这片热土地上宣传新文化、新思想,传播马列主义、秘密发展党员,建立党的组织,发动人民开展革命活动,为实现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进行英勇顽强地斗争。

党员们先是参观了白塘庙革命活动史料陈列室,详细了解了白塘庙地区革命活动简介、重要历史事件、党组织沿革及负责人变更情况。然后一行人在纪念园广场面对纪念碑进行庄严的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

参观过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革命先烈的奉献精神给中华民族精神渲染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让我们在这种精神的感召和激励下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保持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不怕荆棘坎坷,不惧风险挑战,在弘扬伟大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中奋力前行。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两所支部书记强调下一步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抓好本支部的学习教育工作。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