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家庵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党员赴大通万人坑教育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6 11:10 来源:田家庵区市场监管局 作者:胡磊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安排,田家庵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党员赴大通万人坑教育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此次学习以支部为单位,共10个支部、50余名党员参加。

参观过程中党员们认真听取讲解员关于淮南大通煤矿发展历程、侵华日军以战养战、以人换煤的罪恶行径以及大通煤矿工人艰苦的生产生活环境和不屈不挠的反抗斗争等历史资料介绍,观看了馆藏史料及“万人坑”发掘现场。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们一致表示,今天的和平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传承和弘扬革命精神,不断锤炼提纯党性修养,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强化宗旨观念,勇于担当作为,立足市场监管岗位,为建设幸福美丽田家庵作出更大的贡献。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