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市场监管局对党史学习教育再部署

发布日期:2021-04-09 21:21 来源: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高沁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4月7日上午,寿县市场监管局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会上对该局党史学习教育再部署,重点安排部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该局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党员干部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县委相关会议精神和要求,并就寿县市场监管系统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再部署。

会议要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紧密结合各业务股室工作实际,突出监管特色,突出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质量。各业务股室要认真梳理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着力解决一批群众的烦心事、企业的操心事,努力把市场监管系统“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实做好,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全系统党员干部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推动市场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会上,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进行一次党史集中学习。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