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集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缅怀先烈守初心 红色传承践使命”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2 17:13 来源:潘集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潘集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革命精神,缅怀革命先烈,4月9日下午,潘集区市场监督局组织潘集区市场监管局党支部和区个民协党支部全体党员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上窑森林公园新四军纪念林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淮南新四军纪念林史料陈列馆中,大家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的详细讲解,进一步了解新四军艰苦、辉煌的历史,深刻地领会伟大的“新四军”精神。在纪念林的主碑前,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被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的牺牲精神所深深震撼,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革命先辈的崇高品质,学习先辈们不怕牺牲、英勇献身的革命精神,高举爱国主义伟大旗帜,牢记党的宗旨,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潘集区市场监督工作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在整个参观学习的过程中,同志们纷纷表示,虽然淮南上窑新四军纪念林我们来过多次,但每一次来都给我们留下不可磨灭的记忆,每一次来都给我们增加了更深的认识,更加深刻地体会到无数的先烈为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的奋斗精神,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所强调的“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的深刻意涵,更加深刻地体会到列宁同志所指出的“忘记过去就意味着背叛”哲理的伟大,更加明确地要求我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永远保持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做好自己工作中的每一件事,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