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检中心支部与淮师化工与材料学院党支部结对开展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9 16:03 来源:国检中心 作者:国检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基层党建工作,4月28日下午,国检中心党支部和淮师化工与材料学院党支部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注重实效”的原则,在国检中心实验室结对共建组织开展了“支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参观了国检中心食品安全检验和大气污染相关产品检验流程,介绍了国检中心近两年来承担的省市级科研项目开展情况。

支部结对共建是党组织开展党员活动的有效载体。共建双方党支部达成共识,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定期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共享党建工作信息,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