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计量所开展党史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21-04-29 16:28 来源:市计量所 作者:潘杰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在建党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为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 4月28日市计量所组织团员青年赴淮南师范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馆、淮南好人馆开展党史主题教育。

在淮南师范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馆,参观了“党的创建与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战争时期”以及“全民族抗战时期”等六个板块。党史学习教育馆以中国共产党历史发展进程为主线,馆内藏品按党的发展历程依次陈列,31个版本的《共产党宣言》摆在藏品的最前沿。

在淮南好人馆,参观了序厅、“德韵流芳、至臻至远”以及“德行淮南、至善至美”等六个部分,淮南好人馆集中展示了淮南市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各行各业先进人物的先进事迹。

此次党史主题教育利用史料进行面对面体验式教育,生动形象地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从新生到勃发、从胜利走向辉煌的伟大进程,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全面了解和正确认识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文化,坚定理 想信念。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