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市场监管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暨新一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05-06 16:09 来源: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高沁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为系统理解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三个必然、六个进一步”的重要论述,全面了解党的发展历程,从百年精神谱系中汲取奋进新征程的伟力,按照寿县委部署要求,4月29日下午,寿县市场监管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暨新一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宣讲会,会上邀请到淮南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姚建戈主讲《中国共产党的纪律检查发展史》。该局党组成员、各基层支部负责同志和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姚建戈以生动的语言、详实的文献资料、典型的案例从充分认识党的纪律的重要性、党的纪律的类别、党的纪律的特点、模范遵守党的纪律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授了中国共产党的纪律发展史。他从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的五个不同时期,通过列举典型案例,充分论证“加强纪律性,革命无不胜”,“加强纪律性,才有先进性”,“只有加强纪律性,才能执好政”这些硬道理,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党纪律发展史和党规党纪的认识和理解。

寿县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做好统筹结合文章,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推进商事制度改革,加强市场监管水平、坚守民生安全底线、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工作结合起来,真正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