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家庵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专题宣讲

发布日期:2021-05-08 16:04 来源:田家庵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姜蕾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5月7日下午,田家庵区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常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琦赴区市场监管局作主题为“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的宣讲报告。田家庵区市场监管局机关全体人员、各市场监管所全体党员、个协党总支班子成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宣讲报告会,宣讲报告会由田家庵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义主持。

报告会上,王琦结合田家庵区的红色历史及社会经济发展现状,围绕“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 、“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为大家上了一场生动厚重的党史课,使大家进一步深化了对“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的认识,提升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王义在报告会上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全局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去、往实里走,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市场监管工作开展结合,与“为民办实事”结合,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努力推动各项业务工作开新局、走前列,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