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赴廖家湾革命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5-11 16:01 来源: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作者:陈耕文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为持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党员干部的信仰信念信心。5月8日上午,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廖家湾革命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在纪念馆内,支队党员一起跟随讲解员参观了传奇将军廖运周、抗日烽火中的廖氏家族、民主革命先驱廖梓英、廖氏家族的爱国传统等展厅,通过烈士遗物、珍贵历史图片、文献资料,进一步了解了先烈们的爱国事迹和江淮儿女踊跃投身革命的光荣历史,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不屈的民族精神和高尚的爱国情操。

此次活动,让每位党员的心灵受到了一次革命信念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增强理想信念,强化执法本领,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



  • 分享到: